高雄空間攝影工作室推薦,Alfie, 攝影、畫面陳列與氛圍營造一次到位



本篇文章重點關鍵字/標籤:
Alfie

說到今天高雄空間攝影工作室推薦、Alfie

全國商業、空間攝影團隊業者百家爭鳴、競爭激烈,但 Alfie 能快速在業界累積知名度與名氣絕對也不是平白無故,除了各項細節、環節的重視,兼顧拍攝技巧與現場軟裝陳列佈置的空間攝影作品,往往不只能超過100%捕捉現場的美好、更能無限放大現場視覺饗宴的質感與意境。

今天高雄空間攝影工作室:Alfie 簡介、特色以及與業界差異

Alfie 主要是由空間攝影師與視覺陳列軟裝師組成的團隊,主要擅長於平層空間、透天厝、商業空間、特殊大型空間攝影。

每次拍攝時間4~6小時不等,毛片出圖40~120張(依坪數而有所不同),而拍攝作品與呈現會盡可能涵蓋角度實驗比較、畫面品質與現場擺設陳列與氛圍營造等面向。

且 Alfie 空間攝影作品幾乎遍佈全高雄,可以說是目前高雄各大知名建案、新成屋銷售、二手轉賣幕後重要推手:

目前在 Alfie 官網也還有與各家室內設計公司合作、各大建案的空間攝影作品集,可請儘管參觀瀏覽:

還有什麼時候會需要尋求一間專業的高雄空間攝影工作室

除了常見的房屋銷售為了想要增添建案價值感會需要外,其實任何只要用心裝潢、佈置,且有宣傳甚至紀念需求的空間,都會需要一間專業的空間攝影工作室團隊協助。

如這間仁文美學牙醫診所經過室內設計師精心打造後,在今天這間專業的空間攝影工作室、Alfie 掌鏡下就能被完整保留於永恆,更能因為資料數位化後更容易被傳播、分享與複製甚至再利用。

如此也較容易被報導、傳播如以下 DECOmyplace 專訪。

又或者如崑山科技大學 Kun Shan University 的電競教室,在光源如此極端的環境下也能被如此完美呈現。

若有這間高雄空間攝影工作室、Alfie 合作洽談需求時該如何聯繫

現在除了至 Alfie 粉絲頁留言,又或者是若想要直接線上諮詢或跟 Alfie 負責人拉LINE群..

也可以直接與咖啡鄉鄉長:蔡先生加賴、或透過網頁右下角 Meta(facebook) “聊天” 留言最快。

串聯全臺、加賴最快:https://line.me/ti/p/t8fabj-FaB (建議用行動裝置點擊)

最後,除了上述 Alfie facebook 粉絲頁、官網外,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空間攝影作品都在 Instagram 中喔 😀

既然都需要高雄空間攝影廠商推薦了,那裡應也會有一些買房、房屋仲介的需求,所以..

因應外資挹注、高雄城市發展,不論是香港人移民台灣還是國人選擇在高雄置產,以下這兩篇文章應該都可以提供最理想的買屋諮詢顧問參考資訊:『一位台灣人,為什麼會是香港人移民台灣,最強力且全面的解決方案?』。

除了豐富的房仲經歷外,最重要的就是 Star 史達、陳誫昕還握有高雄、甚至說全國 BNI 的資源,理論上絕對可以實現各種房屋買賣的需求如 『地表最誠懇高雄房仲、陳誫昕,如何認識 BNI, 到與 BNI 一起發光發熱』。

陳誫昕,史達文章介紹

面對高雄近年快速發展、外資挹注,若有意成家、置產甚至設立公司時,若需要高雄系統櫃推薦廠商,可請參考我們在『成家裝潢尋求高雄系統櫃推薦廠商,首選10年經驗健新系統傢俱』文中提到的介紹、住家公司成功案例。

高雄系統櫃推薦

除了擔心油漆工油漆專業外,是否還會擔心現場會留下許多不樂見的畫面或氣味呢。以下最專業但古意且誠懇的高雄油漆工程推薦、由陳靖紳所帶領的靖騰工程行團隊,絕對是高雄油漆工程團隊的最佳選擇如 『高雄油漆工程推薦陳靖紳,不菸不酒不檳榔、高雄在地最古意的靖騰工程行』這篇文章所介紹。

最後,說到會需要空間攝影前通常也會需要有一個經過設計、佈置的設計空間。

說到室內設計當然就要再次推薦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受邀、獲獎無數的澤物設計,如『高雄老屋翻新推薦澤物設計總監孫詩哲,自住、投資與商業環境打造唯一考量』、『高雄有名室內設計推薦唯有澤物設計,能夠一次得到全世界的背書』兩篇文章介紹。

高雄老屋翻新推薦
⬇️


有關咖啡鄉第一位鄉民

蔡先生

是一名熱愛臺灣、尤其是高雄在地中小企業業者以及臺北眾多獨立咖啡館的中年偏執狂。

希望在咖啡鄉中大力推廣一些專業、溫暖、用心又美好的一切!!

若對文章中所提高雄廠商、品牌與服務有任何疑問、合作機會或廠商聯繫需求,歡迎請直接與我加賴:https://line.me/ti/p/t8fabj-FaB (建議用行動裝置複製與貼上網址列)

Email Address: ada@awoo.ai / Line ID: 539406

蔡先生

是一名熱愛臺灣、尤其是高雄在地中小企業業者以及臺北眾多獨立咖啡館的中年偏執狂。

希望在咖啡鄉中大力推廣一些專業、溫暖、用心又美好的一切!!

若對文章中所提高雄廠商、品牌與服務有任何疑問、合作機會或廠商聯繫需求,歡迎請直接與我加賴:https://line.me/ti/p/t8fabj-FaB (建議用行動裝置複製與貼上網址列)

Email Address: ada@awoo.ai / Line ID: 539406

夫人人生 furen.life 最新親職活動介紹/推薦

全國最溫暖、專業的皮紋檢測諮詢選擇
2024年多元智慧評量/皮紋檢測結合大熊運動營高雄兒童運動/體適能課程

咖啡鄉中不同主題咖啡鄉

各種專業/美好元素